百件衣服:第55天

我仍然有一些Vogue 8728仍然可以向你展示,包括這個,這是我所做的第一個。

我是混合綠色印花的一個重要粉絲,如這一點:

側拉鍊……呃:

回來:

我喜歡這件衣服,但是,如果你今天要去看看禮服,請看看Jorimoo的雜耍禮服!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1月:2007年4月4日的白色婚禮美景美好的一天
Boden,Boden,Bodenoctober 18,2007
一個Linktastic星期五結束所有Linktastic Fridaysmay 16,200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第2週的藝術家 – Hydro74(Joshua Smith)第2週的藝術家 – Hydro74(Joshua Smith)

在當下最傑出的圖形藝術家的世界中,如果您想遇到非標準的藝術家,以及最腳踏實地的藝術家和最腳踏實地的專業思維,藝術家,我想那將是Hydro74。 Hydro已經超過了“自由職業者”一詞,給了它應有的含義,因此,與工作,目標和專業精神一起,它已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VectorVectorhe分享了他認為這使他如此受歡迎的理由:他的目標。他還鼓勵每個設計師設定目標一個月,一年,因為沒有目標,您將無法達到比現在的理想之選。其次,強大的投資組合絕對至關重要,但這仍然沒有表明您與可以使您的機票得知的強大公司沒有聯繫。他之所以選擇Hydro這個名字,是因為它非常容易拼寫並且具有巨大的共鳴,而74是他的出生年份。因此,協會變得個人化,易於記住,幾乎變成了趨勢,因為很多人傾向於以基本名稱命名他們的網站,然後是一個數字。 Vector DesignVector Hydro74確實設計了各種各樣的東西,例如CD封面,雜誌插圖和滑雪板。他的作品可以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受歡迎的品牌中找到,即使它們是服裝品牌,樂隊或遊戲公司。這是其中的一些:耐克,奧西里斯,貨車,電動,以西結,DCMA,XGAMES,粉碎南瓜,部落裝備,Scion等。他還是T卹展覽的創始人和共同策展人, ”。 在檢查了什麼是新趨勢之後,並通過猜測這些趨勢將進一步發展,VectorVectorVectorhe首先從外部世界獲得了靈感。他還可以在任何事物中找到靈感,例如舊書籍,塗鴉數字藝術和日本文化。實際上,動漫風格對他來說是非常熟悉的,因為在開始時,他的風格是動漫,他宣布他仍然保持影響。但是,作為來自各種領域和藝術的許多藝術家,創造的過程是使熱情自由的,因為在他的藝術完成後,他已經討厭它。那是因為他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Vectorhe決定遠離“藝術家”可能向某些(混亂,奇怪的思想,可能有一天出現的紋身,自我中心主義)所指示的內容,並選擇與他的高傳統原則保持聯繫,以批准他他今天的知名度。 joshua@hydro74.com www.hydro74.com 0/5(0評論)

節儉星期五的工作服報告:Flutter-Sleeve上衣節儉星期五的工作服報告:Flutter-Sleeve上衣

我們的日常工作服報告表明,一件適合工作的服裝。 我本週一時興起地將這個通用的線程添加到了目標拾取訂單中,我再也不會感到高興。織物輕巧,但不脆弱,切割是放鬆的,但不草率。 我會在周五的休閒牛仔褲和黑色mu子的休閒週五將其戴在辦公室。在周末,我會得到相配的黑色短褲並撞上小鎮。 頂部為15美元,尺寸為XS – XXL。它也有加大尺寸,儘管不是黑色。 這篇文章包含會員鏈接,Corporette®可能會因本文中的鏈接進行購買而獲得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8.25.22的工作服銷售… Saks Fifth Avenue – 設計師銷售,最多可享受70%的折扣! Neiman Marcus – 銷售銷售,最高可享受75%的折扣! Net-A-Porter – 增加了7000多種新產品線,最多可享受80%的折扣! Nordstrom – 女性7,000個新的賭注 Lo&Sons – 最多可享受50%的折扣! Mercer – 倉庫銷售:最多可享受60%的折扣 閣樓:夏季通關:常規價格高達70%

節省30%的綠色聖帕特里克斯日T卹節省30%的綠色聖帕特里克斯日T卹

無線銷售:St Patricks Day T卹 又一周,似乎是另一項無線銷售。由於這些出色的交易,儘管非常有限,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檢查他們的網站。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您盡可能多地訪問商店的原因。 實際上有兩項正在進行的交易:一個集中在本週添加的最新設計上。 T卹為$ 15,三藍色的T卹為$ 17。您必須直到第十個才能獲得甜蜜的東西。 第二筆交易是針對幸運的人,特別是我們所有人都在尋找一些綠色服裝,以參加3月17日即將舉行的飲酒遊戲。聖帕特里克(St Patrick)的日子比我預期的要早,所以這個消息擊中了指甲。在一年中的那個時候,我們都喜歡認為自己是一部分失落的愛爾蘭遺產的一部分。 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隨時可以穿一件聖帕特里克斯日T卹,綠色。尋找這筆交易的結束,與第一個交易相同。 一個非常頑皮的比利亞大型主持人的MessageStop摧毀了我們的行星,一個高度,服務人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