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衣裙=藝術(我可能已經告訴過你)

你們許多人(艾米莉,梅爾)已經向我發給了我的鏈接,在過去的幾周里,Liz Tran – 謝謝你非常多!程序我喜歡她的工作。

有一個關於藝術家的偉大帖子以及她在這裡的工作。我特別喜歡這個比特:

她甚至是她所希望的彩繪禮服,但是不能承受,就像一個帶有巨大的白色圓點的紅肩帶塔弗拉號碼。 “在我提供這幅畫之後,我已經衣服了,”一個勝利的勝利。

現在是我自己心中的女士。以及我喜歡為自己的東西交易代表的概念……圖片與熱寵物狗推車一樣多,以及熱寵物狗的剪影,用於溫暖的東西以及芥末覆蓋。這只是如此智力令人滿意!

Tran的藝術不是非常昂貴的 – 最偉大的似乎只運行了大約700美元 –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藝術Jones,這將是一個很棒的途中!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質疑假設公園18,2006
衣服的伎倆,卷。 6August 8,200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百件衣服:第55天百件衣服:第55天

我仍然有一些Vogue 8728仍然可以向你展示,包括這個,這是我所做的第一個。 我是混合綠色印花的一個重要粉絲,如這一點: 側拉鍊……呃: 回來: 我喜歡這件衣服,但是,如果你今天要去看看禮服,請看看Jorimoo的雜耍禮服!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1月:2007年4月4日的白色婚禮美景美好的一天 Boden,Boden,Bodenoctober 18,2007 一個Linktastic星期五結束所有Linktastic Fridaysmay 16,2008

最高銷售最高銷售

至高無上的銷售 最高SS14銷售中剛剛添加了進一步的減少。 現在,您可以節省多達60%的服裝和鞋類,而股票則可以節省多達60%。 至高無上是街頭服裝的高級收藏,不僅是為城市人,時髦人士而製作的! T卹,上衣,機組人員和引擎蓋帶有涼爽的圖形印刷品正在等待您。 他們商店的每件T卹設計都在講一個故事,黑白,色彩鮮豔且非常創新的設計由一支出色的工作團隊創建。 有關訂單和更多設計,請訪問其網站。 0/5(0評論)

週二的工作服報告:無袖西裝外套週二的工作服報告:無袖西裝外套

我們的日常工作服報告表明,一件適合工作的服裝。 如今,我已經看到更多的雙排扣西裝外套,但這無疑是我見過的第一張雙胸禮服。這款來自白色家庭黑市的無袖西裝外套禮服有點出乎意料,但仍適合最好的辦公室。 我會將其與裁剪的花呢西裝外套配對,以使外觀更加正式,但是我相信它同樣會在薄層薄的高領毛衣中看起來很出色。 禮服的$ 170,而且常規尺寸00–18以及小尺寸00–8(不幸的是提供了較大的尺寸)。 這款城市時尚禮服的尺寸為14-22(預計將乘以5/2)。它以77美元的價格發售(從129美元的$ 129)發售。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8.25.22的工作服銷售… Saks Fifth Avenue – Designer Sale,多達70%的折扣! Neiman Marcus – 出售銷售,多達75%的折扣! Net-A-Porter – 增加了7000多種新產品線,多達80%的折扣! Nordstrom – 女性7,000個新的賭注 Lo&Sons – 多達50%的折扣! Merc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