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縫的火腿和華夫餅

這是我的輔導和完全免費的模式,用於製作各種尺寸的斑點。並且作為獎金,你可以獲得無麩質的華夫餅乾食譜。

我一直暗示永遠地獲得一個實際的擠壓火腿,而是我剛剛用我的袖子卷完成了圓角的衣服。最後,我選擇了是時候獲得真正的裁縫火腿了。

由星號(*)標識的此帖子中的鏈接是聯盟鏈接。如果您單擊併購買,我將獲得佣金(無需額外費用)。

在閱讀商業製造的火腿的評論之後,就像Dritz裁縫的火腿*一樣,我意識到“羊毛”一側通常是某種類型的合成織物,或者混合,包括少量羊毛,如果你不小心,它可以融化在那側使用低熱量。他們只是不要讓他們習慣。

我已經看到了製作自己的火腿的教程,所以我選擇了這是去的方式。

儘管如此,訣竅是讓自己按下的火腿找到它的東西。壓輥和火腿通常用鋸末填充,但安全的鋸末很難找到。只要沒有壓力處理的木材已經被切割成了混合,鋸末可能不容著毒性,但這些日子即使是普通的木材也是避免黴菌的,所以它遠遠超過那種灰塵的木頭。我相信加拿大賣木屑是違法的。因此,除非您可以獲得由切割木柴或其他處女木材製成的鋸末,否則我將遠離鋸末。

我已經閱讀了使用切碎的紙或織物廢料的其他想法。我認為Serger和Thread Trimmings會很好,但我最近還沒有把它們拯救出來。

我已經為動物床上用品做了一些渴望的刨花,所以我選擇使用它。然而,刨花被開發出蓬鬆,難以壓縮。我讀了另一個博客文章,作者認為將它們混合起來,但選擇這將是一個壞主意。

但是,我有一個超級攪拌機。我用我的Blendtec總攪拌機*磨碎於麵粉,製作無麩質華夫餅,而薄薄的木屑可能比磨削米飯更簡單,對吧?

松刨花。它會融合嗎?

是的,當然它會!

我發現它最好在速度9上融合三杯非壓縮刨花。他們混合到一杯鋸末。

混合的刨花可能比實際的鋸末仍然有點蓬鬆,但它們比在混合之前壓縮更簡單。混合的刨花確實在鋸的鋸末具有優勢 – 混合物中的細塵得多。

我用各種尺寸吸引了一系列模式的裁縫火腿。打印出兩張床單,修剪其中一個邊界,將紙張綁在一起,匹配線。

我做了第二大尺寸和最小尺寸。請參閱下面的圖片以進行尺寸參考。我計劃使用微型火腿來縫製胸罩和半尺度的服裝。

我剪了一塊羊毛面料,棉花之一,兩種棉花棉花強調兩側。

這是如何縫火:

將一個柔滑的件貼在每個外織物件的錯誤一側。從邊緣縫合凹口,1/4“(6毫米)之間的外部織物。

將外織物件的最佳側面放在一起,並圍繞火腿縫合1/4“(6 mm)接縫餘量,使接縫在凹口之間打開,並在接縫的每個端部處背部。

對於兩種最小尺寸,您可以修剪接縫允許,但不要剪輯它。不要在較大的尺寸上修剪或夾住接縫津貼。

把火腿一方面轉出來。

然後將鋸末(或其他填充材料)填充到火腿中。磅並擠壓它以壓縮填料。保持填充和填充,直到它是堅定的,因為你可以得到它,你不能在身體上得到更多的東西。這需要一段時間。我用足夠大的三個尺寸的開口,以適應罐裝漏斗*。應該幫助你填補它,至少直到它大多數完整。如果您沒有寬敞的漏斗,可以通過切割塑料飲料瓶中的末端來製作一個。

如果你用鋸末填塞了你的火腿,你現在會有一個可怕的混亂。拿出你的吸塵器,真空從火腿外面的灰塵。

現在手縫出你的火腿關閉,然後迫切

當我融入木屑時,我的女兒聽到了攪拌機走過來,希望我暗示我正在製作華夫餅。所以我必須在融入木屑後最好地製作華夫餅。

這是我的“食譜”(或我的偶然方法的摘要,至少)用Blendtec *攪拌機製作無麩質華夫餅。

這是一批大批次。即使有一個四口排列在他們身上,我們也有一些結束了第二天。你可以凍結任何剩菜。

對於Blendtec Blender中正確混合的穀物,您需要一次混合1.5到2杯穀物(或多或少),因此如果您想減少,請記住這一點配方製作較小的批次。

我在10中混合血漿。如果您的攪拌機具有高中低設置,請以高速混合,儘管我不確定它是否與這種類型的攪拌機相同。

混合(一次2杯)
2杯耐磨蕎麥*
2杯奎奴亞藜
2杯糙米

您可以將像小米(非常乾燥,所以不要使用過多的)或燕麥(中乾燥)替換其他穀物。乾燥和粘糊糊的穀物的平衡最佳。我建議在食譜中保持1/3蕎麥的比例,因為它是良好和粘糊糊的。華夫餅在沒有蕎麥的情況下出現乾燥又脆弱。 (關於Buckwheat的謹慎 – 從Hulled Buckwheat研磨你自己的蕎麥粉 – 不要經常吃商用蕎麥麵粉,讓船體底上了。蕎麥蔬菜和船體引起陽光敏感性。只是常吃的少量商業蕎麥麵粉幾個月,整個夏天,我每次都有血腥粉紅色,太陽太陽太大了。磨損的效果需要數月。)

將所有麵粉放入一個大攪拌碗中。

加入1 1/2至2湯匙發酵粉和

1/2茶匙鹽

將乾燥的成分混合在碗中。

將1/4杯椰子油或其他油放入攪拌器罐中。

添加您選擇的2個雞蛋,1茶匙向日葵卵磷脂粉*,或兩個雞蛋替換器*。 (可選 – 味道脆弱酥脆。)

加水直到它由3杯測量線。 (您可以將某些類型的牛奶替換為富裕的味道。)

如果您願意,添加1/2 TSP香草。

以最大速度混合直至液體混合良好。

將濕成分倒入麵粉中。您需要在擊球手中添加更多的水或牛奶,通常是最佳一致性,通常約為3杯(但以2開始)。混合擊球手。所需的水量取決於您使用的穀物的混合。在太厚的一邊,因為如果由厚擊製造,那麼讓麩質完全自由的華夫餅完全免費的華夫餅更簡單。如果您需要調整擊球手,則更簡單地添加更多的水。您還可以使用此擊球手使煎餅。

享受!

*由星號(*)標識的此帖子中的鏈接是聯盟鏈接。如果您單擊併購買,我將獲得佣金(無需額外費用)。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Pinterest49.
更多的

linkedin
reddit.

口袋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最喜歡的縫紉建議2015年註意:因為我寫了這篇文章,我得到了另一組標記,並在棉花上進行了快速測試,這次讓標記乾燥兩天,而且顏色也沒有洗掉。綠色和藍色洗了更好,與我之前的相反……
2016年1月6日“縫紉”

我的歌手411GFor過去幾年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踏板的理想的Zig-Zag縫紉裝置。我沒有找到符合我所有要求的人,但我發現了幾個接近的幾個。我的歌手328k都是金屬,它讓我需要的許多縫線,……
2017年3月24日“扶手縫紉機”

速度懸垂和這篇文章中亞馬遜產品鏈接的可穿戴的Muslinsthe危險是聯盟鏈接。如果您點擊這些鏈接併購買了一些東西,我將獲得一個小佣金。我的配偶一直要求我讓他成為一件白襯衫。這個秋天選擇了我會讓他成為聖誕節的T卹。我有…
2016年12月28日“圖案製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們總是毫無疑問地擁有巴黎我們總是毫無疑問地擁有巴黎

凱澤今天早上向這個模式發送了鏈接。 我覺得我應該在我的尺寸下找到這種模式並立即彌補,以防我們曾經被侵入,我發現自己領導了抵抗的細胞。 (我曾經痴迷於抵抗敘事,特別是秘密州的故事,人們從西伯利亞走向印度的漫長漫步。好的,也許我仍然痴迷。) 我的觀點是,帶著這件衣服,貝雷帽和jaunty internerchief,我會是抵抗的領導者。我有一些不可禁情的封面故事 – 運行孤兒院?一些“兒童”實際上是“小人物”和拆遷專家? – 但實際上,我將獲得虛假論文,搶劫武器運輸,從事破壞行為,並使用那些夢幻般的口袋隱藏我的小吃鼻子的derringer。 (只要我在寫這一點,就在某些時候,我可以飛行支撐平面。) 我的雙胞胎姐姐太糟糕了,黃色的Quisling,試圖背叛我。幸運的是,我們知道她沒有好處,所以我們用一個誘餌使命分散了她的注意力,同時銳化了這個國家的真正逃犯(這是道具飛機進來的地方)。 或者,你知道,你可以製作這件衣服並成為別的領導者(這些天之間的電阻越來越少)。祝你好運!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Linktastic friday:樂於助人版本,2008年3月30日41條評論 如何:製作三面板裙子有Pocketsfechuark 18,2007

帽子,被我喜歡看到穿著它們的人帽子,被我喜歡看到穿著它們的人

教堂女士,在教堂冠式帽子中排名。如果帽子是單色集合的一部分,獎金提供積分,那裡帽子明確決定首先。 戴著kangol的老老兄。如果它帶著西裝和領帶,請額外點。 與通過睾丸激素展示達到的皮帶扣配對時,熨平斯頓。 太陽帽子的微笑的嬰孩。 (用毛茸茸的嬰兒綁起來試圖拉出太陽帽,把它扔出嬰兒車。) 在諷刺可愛的動物,卡通或卡通動物針織帽子之間的補間或青少年。 eglflaps可選,但讚賞。 全面葡萄酒棲息地面帽子有面紗。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帽子。他們都是。但這是特別的。 在一個豬肉帽子的傢伙知道它是微弱的荒謬,但無論如何都可以穿著它。 [NB:這套應包括豬肉帽的所有佩戴者] 醫生在菲茨。 每個人,在螺旋槳豆。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圖書評論:Trappings:2008年女性,電力和服裝店的故事 新書幫助?2012年6月26日“書” 裝飾氛圍:您可以擁有?2008年11月21日36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