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將在2020年任何地方看到的顏色趨勢

顏色趨勢您在2020年的任何地方都會看到
10/04/2020,由Alanic Global發布
我們所有人都只是在春季時尚趨勢中安頓下來,現在廣告已經有了某些預測,直到今年年底一直存在某些顏色趨勢。關於不同的顏色和顏色以及它為一個人的個性增添特徵的方式。

實際上,由於一年中的鮮豔色彩,批發服裝製造商已經策劃了特殊服裝。如果您想寵愛女性客戶,請在下面的博客上閱讀以了解更多有關此的信息。
紅酒
啊!悶熱的紅色豪華陰影為基本服裝增添了一系列的感覺。您可以選擇一件陳述服裝,或者選擇黑色甚至翡翠綠色,以這種柔和的紅色造型。強調服裝時,堅持深度中性的棕色陰影。

快樂的布魯斯
用活潑的藍色陰影擊敗星期一藍調。尋找霓虹燈的服裝,尤其是那些注定會引起注意的陰影。您可以瀏覽眾多的服裝選擇,以設計您非常歡快的藍色服裝。諸如白色甚至黑色之類的顏色非常適合與藍色服裝配對。
50級灰度
這種中性的顏色主導著逃亡者,社交媒體供稿也是如此。關於灰色吸引女性的灰色有些東西!如果您想從人群中伸出來,請在造型灰色服裝時尋找不同的紋理。因此,只需選擇一條木炭灰色天鵝絨裙子,可以搭配淺灰色上衣和毛茸茸的風衣。

芹菜
這種綠色的陰影是時尚失控的新補充。如果您喜歡多功能的淺色,並且可以輕鬆磨損以創建一個簡單的服裝,那麼這是您的理想顏色。這是一個非常春天的陰影,但可以與深色豐富的色調結合在一起,尤其是打破衣服的單調。
因此,您還在等什麼?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與美國的批發運動服和時尚服裝供應商聯繫。瀏覽不斷擴大的服裝系列,然後選擇要投資的樣品服裝。結帳產品的訂單,並說明大量對幫助團隊的大量。

標籤:
運動服裝製造商
美國批發服裝
批發衣服
批發運動服裝
批發運動服裝製造商
批發運動服
批發運動服裝供應商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0評論

內聯反饋
查看所有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使用可再生能源使用可再生能源

Jason Briscoe / Unsplash的服裝品牌 近年來,消費者越來越了解公司和品牌如何管理其生態足跡。買家對環境管理的承諾正在不斷增長,他們希望與同樣的公司花費辛苦的錢。 服裝品牌絕不意味著免於這種趨勢,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表現出傾向於可持續產生和可持續生產的服裝。香奈兒(Chanel)和凱林(Kering)等主要品牌已領導了一個更加環保的公司車型,並承諾在2050年之前轉向100%可再生能源。其他許多品牌也效仿,包括耐克和Burberry。這樣的公司已經確定,從長遠來看,切換到太陽能電池板的成本要少得多,同時遏制了碳足跡。 僅考慮一些對可再生能源和環保方法表達類似承諾的服裝品牌。 維塔 Instagram/vettacapsule 總部位於紐約市的維塔(Vetta)承諾,旨在幫助其顧客“建造一個更加周到的衣櫃”。這不僅擴展到了智能時尚選擇,還擴展到了公司的強大環境承諾。考慮: Vetta已經從太陽能中獲得了約70%的能量。 該公司的生產中心每年都會進行社會和環境合規性審核。 該品牌還強調有機棉和其他可持續的材料;同樣,每年都會審核物質使用。 甚至該品牌的包裝也反映了生態承諾,其所有盒子,包,包裝滑板和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標籤。 維塔(Vetta)是一家體現了平衡美學發展與環境意識的暗示的公司。 改革 www.thereformation.com 改革是可持續性的前沿。該品牌已經是氣候中立的(它們是因為2015年),並在2025年之前旨在保持氣候陽性。考慮改革證明真正的環境善意的其他幾種其他方式: 為了責任和透明度,該公司向利益相關者發送季度“可持續性報告”,並提醒他們在實現基本環境目標方面的進步。 該公司還開發了一個名為“ Refscale”的指標,以幫助他們評估生產商品的環境成本。根據雷奇特(Refortation)的說法,“ Refscale通過加起來我們使用的二氧化碳和加侖水以及我們產生的廢物量來追踪我們的環境足跡,”然後將其與其他服裝品牌進行比較。 改革已在全球範圍內廣泛投資。 宗教改革象徵著時尚和可持續性如何以驚人的方式相交。 露西和牛 www.lucyandyak.com 露西和yak以幾種不同的方式表現出強大的環境證書: 他們在全國各地都有工廠和生產中心,包括在印度和中東,它們都是完全或大部分的太陽能動力。這是另一個真正利用太陽能的價值作為降低成本和抵消環境影響的方式。 露西&Yak還使用可回收的材料進行包裝。 該公司對員工的薪水非常透明,並指出他們在擁有人員的每個國家

連衣裙=藝術(我可能已經告訴過你)連衣裙=藝術(我可能已經告訴過你)

你們許多人(艾米莉,梅爾)已經向我發給了我的鏈接,在過去的幾周里,Liz Tran – 謝謝你非常多!程序我喜歡她的工作。 有一個關於藝術家的偉大帖子以及她在這裡的工作。我特別喜歡這個比特: 她甚至是她所希望的彩繪禮服,但是不能承受,就像一個帶有巨大的白色圓點的紅肩帶塔弗拉號碼。 “在我提供這幅畫之後,我已經衣服了,”一個勝利的勝利。 現在是我自己心中的女士。以及我喜歡為自己的東西交易代表的概念……圖片與熱寵物狗推車一樣多,以及熱寵物狗的剪影,用於溫暖的東西以及芥末覆蓋。這只是如此智力令人滿意! Tran的藝術不是非常昂貴的 – 最偉大的似乎只運行了大約700美元 –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藝術Jones,這將是一個很棒的途中!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質疑假設公園18,2006 衣服的伎倆,卷。 6August 8,2006

橘子?查看。格子?查看。愛?查看。橘子?查看。格子?查看。愛?查看。

看看瑪麗·貝絲派我的注意力。這不是驚人嗎?夾克出現了,在它下面有一個可愛的小小背襯衣。用緊身的馬塞爾浪潮和弗雷德·阿斯特隊專注於你雞尾酒。我愛,愛,愛下擺的絎縫,並決定在很快就會在裙子上工作,如果沒有立即。 它在Vintage Martini,單擊圖像以查看頁面列表。這是一個b32,它是425美元,它缺少一個按鈕,但我希望我能在一段時間內每一次看它,並想到這件衣服的鳥本伯克利舞蹈場景。當這件衣服時會發生在露台上正在陽台上穿著。我很確定它會涉及巨大的嘲弄香檳瓶和羽毛,不是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10,000小時。 (你在等什麼?現在開始。)2008年11月18日 裝飾氛圍:您可以擁有?2008年11月21日36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