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它很熱時,穿什麼衣服

我不明白您的住所,但是最近的紐約市感覺就像是魔鬼健身中心袋的內部……塞滿了骯髒的鍛煉穿著,將其推到陽光錶面的健身中心儲物櫃的底部。無情的溫暖和濕度與以下概念融為一體:可能會明顯下雨,但是直到您沒有雨傘的情況下走到外面,這意味著工作著裝很難。當它也很熱時,也要付出很多努力(或固執的面料),我的建議是一些簡單的時尚數學,您經常可以做,而且沒有壓力:
酥脆的白色襯衫 +輕巧的Midi裙子 +高跟涼鞋=完成
當天氣條件使您想分開秋天並不容易時,看起來很容易,但是如果您統一,則可以做到。這種外觀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它既精打細算又專業,但是覺得太陽不會融化我的人行道。

UNIQLOSUPER非鐵纖維合身長袖襯衫

Max Marapolka-Dot Silk Midi Skirt(這里以及這裡負擔得起的替代方案)

透氣,輕巧的按鈕是全年的主食,但是在夏天,我喜歡選擇一個真正可用於空氣流通和透氣性的大版本。如果您對壁櫥裡的每個按鈕都感到沮喪,這是一個整潔的技巧:也許只是照顧好它們。收集手臂,並將它們帶到干洗店中洗衣服,並選擇完美的壓力。覺得您會在返回後有一個新的衣櫃,並準備好一刻的通知來服務此位樣式方程式。另外,搶走了我最喜歡的一些傳統白色非鐵襯衫,因為每屆流行價30美元,如果他們需要在一個賽季後退休,您就不會感到內gui。
在炎熱的夏季,Midi Skirt Fabric的質地應輕,但是這同樣是一個玩樂或印刷品的絕佳時機,因為它可以避免感到疲倦或重複的事情。我是精緻的點的忠實擁護者,因此是這裡的外觀,但是可以隨意使用您擁有的任何類型的陰影或印刷品 – 它們都可以使用此配方。

夏季最聰明的投資之一是美麗,經典,舒適的涼鞋。也許還有常規的修腳(無論您是在做他們還是在家裡做它們!)。準備就緒時,可以用一塊板衝浪兩波。 (就像那個夏季的隱喻嗎?)首先,中立的涼鞋可以用任何類型的服裝來使用……鮮豔的粉紅色綁帶式流蘇高跟鞋不能。再加上,它的涼鞋已經有點完整,它解決了我們整個賽季在整個賽季中跳舞的擔憂:可以穿張開的腳趾上班嗎?如果您的辦公室不像這些敞開的腳趾一樣正式,是的。

最後是配件,這會阻止您像從字面上穿制服一樣出現。鈕扣唐斯是各個長度吊墜的理想帆布,而且袖口套筒非常適合炫耀手腕糖果。最重要的是,配件的衣服不多 – 它們的服裝不再使您感覺更像是融化的蠟燭蠟。

朋友,也要去水合。夏天什麼都不會去。

白色按鈕下降:uniqlo | Midi Skirt:Max Mara(這里和這裡負擔得起的替代方案)|袋子:邪教gaia |棕褐色涼鞋:Veronica Beard(此處類似的負擔得起的替代方案)|吊墜項鍊:香奈兒(Vintage,在這裡類似)|嘴唇:NARS唇色(在我的拇指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這是過程。這是過程。

1.時尚雜誌到了。 Gown#1捕捉眼睛。 Web瀏覽開始。收藏座.5。嘿,他們為什麼花了一個kaiilion美元的廣告,當時(連衣裙#2)如此更好的衣服?6。發布禮服#2。 這種褂子太棒了 – 看起來完全是如何削減的,以利用條紋。你不再看到了很多。它來自Bottega Veneta,之前我從未真正關注過。 (我相信他們的錢包也是挑剔。) 對於那些好奇的人來說,這是一件禮服#1:頂級禮服是如此醒目,不是嗎?我喜歡這個的一般線,但不是乳頭行動(我無法相信任何人,個人地熄滅概念的褂子購買“我的乳頭需要在任何時候清晰可見”)。我也不喜歡荷葉邊,當與乳頭混合時,它提供了追捧的“磨砂牛奶夾”看。但嘿,有一個中間樂隊! 我希望在本月多次重複這個過程。我還沒有檢查過所有2月的問題。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正在進行中:2008年灰色Ruffle Driendjune 2 第一個禮服和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我錯過了對抗性主義的博客!2007年3月9日

T卹捆綁包 – T卹設計綜述!T卹捆綁包 – T卹設計綜述!

我們已經離開了一個多星期,但感覺就像永遠。我們希望不會出現技術問題,並且我們可以繼續每天的圖形文化劑量T卹令人敬畏。即使博客休息了一段時間,但我還沒有。因此,我想與您分享過去兩週印刷的一些最受歡迎的T卹設計。有很多很多,但它們主要基於流行文化,因此您不可能不喜歡這個綜述。 T卹捆綁包 – T卹設計綜述! 宙斯(Zeus)來自第七次。從水晶服裝的inkalmast freemaliann T恤和來自teeraiders的abed the the ghostwar背心的傳奇來自Ghostwar的Ghostwar服裝,來自人類設計的智慧到人類設計的音樂,來自人類的音樂,來自人類的音樂,來自SplitReason splitreason遊戲玩家的真實故事, 如果來自Riptfashion受害者的邪惡,像您這樣的明天,像您這樣的明天更好的明天,來自shopgoodiethe的真正寶藏,來自24teecandy的goodjoeuncle stfu,來自24teecandy for streetmarketjelly cot cot cot cot the shotemarketjelly cot cot the shroteless shareless tune the shere shirtless

新年快樂/連衣裙新年快樂/連衣裙

很高興2017年,人們!這是一件新的連衣裙,這不是我曾在最後十幾次做過的連衣裙: 它是褶皺的rushcutter,在相當沉重的牛仔布中縫合。我很高興縫製一點(一旦我把圖案聚焦在一起),但我很高興穿著它非常佩戴。 這是頸部咬傷,不是很好嗎? 後拉鍊,我通常不是粉絲,但這一個很短,所以沒關係: 我使用了來自Daiso的一些圖案化偏置磁帶來完成領口: 這些口袋是巨大的。真的,真的很大: 真的: 它們在衣服上的稍微稍微低落,所以偶爾我必須踩到他們底部的東西,我發現平等的伴侶令人討厭和搞笑。 (當我再次縫製時,我會以某種方式在口袋裡放一個假底。)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舒適的連衣裙,有一些警告。首先,袖子有點寬,所以它們可以在外套中堵塞。在某些情況下,我必須在用胳膊進入外套之前快速地“包裹”袖子上的袖子,以確保我沒有最終彎曲的肘部。 此外,這是一件連衣裙,它比坐著要舒適,但這可能是因為我過載口袋(因為我可以,因為它們是巨大的)。因此,如果您也像Harpo Marx一樣裝載口袋,那麼您也可能需要一點調整,並在坐著時將衣服的兩側拉動,使您的沉重口袋不會突然落在椅子的側面。但這是一個小的代價! 我喜歡用無邊的緊身衣和運動鞋,或常規緊身衣和腳踝靴。我用明亮的黃色緊身褲磨損了幾次認為有人會說“嘿,在那些緊緊的腿上看起來像Muppet肉一樣,”但沒有人還沒有。這可能是因為我的許多朋友和熟人都是瑣碎的,善良的人,但這是真的。 哦,下擺面臨,這是一種治療,我總是喜歡,特別是在重型面料上: 我在最後一次博成的中斷期間有一些其他的衣服,目標/解決方案是在我趕上一周之前發布。祝我好運!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我自己的DeviceBegruark 18,2017in“Erin_sewing”的囚犯 派對禮服!2013年12月15日“erin_sewing” 甜蜜和Lightjuld 31,2012In“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