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聞更新

今天早上關於Roev。Wade的新聞被推翻,這裡有一些資源:
每個指定[Google Doc]中的流產資金
五月天,健康:“如何在所有50個州獲得墮胎醫學”
ineedana.com:“一個簡單,最新的以及尋求墮胎的人的本地信息來源”
6簡單謹慎的方法來獲取B計劃[今天的醫療新聞]
根據州的墮胎立法:在Roev。Wade[Politico]之後墮胎是非法的。
墮胎在每個指定(交互式地圖)中的樣子[19th]
10個接受捐款的墮胎權利組織[瑪麗·克萊爾]

在其他新聞中…
Allure指出,Haircare產品正在添加時尚的護膚部件,並暴露了哪些工作。
哈佛公司的評估解釋了您的電子郵件簽名所述。
BuzzFeed News分享了他們的準則,以尊重人們的代詞,這些代詞對任何人都有幫助。
瓊斯母親問:“為什麼我們不確定如何使宮內節育作率減少令人難以置信?”
《紐約時報》研究了使書出版多樣化的努力。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回顧了過去的Corporetmoms帖子,包括最好的兒童有聲讀物以及有關與孩子們整理的建議。
我們為工作媽媽提供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懷孕基本面以及可洗的工作服。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感謝你!另外:您是母親還是準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感覺社交?您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或Bloglovin,Pinterest或Twitter上檢查我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公爵夫人穿著Beulah倫敦為NHS茶黨公爵夫人穿著Beulah倫敦為NHS茶黨

這位公爵夫人選擇了Beulah倫敦的衣服,為下午茶派對。 為了慶祝NHS的72歲生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國王林恩王后的伊麗莎白女王醫療保健設施派對,距離Anmer Hall大約有約20-25分鐘路程。 更多關於NHS的起源來自歷史的英國。 1948年7月5日在英國歷史上發生了一個歷史性的時刻,一個大膽和開創性的計劃,使醫療保健不再是那些能夠負擔得起的人,而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能獲得。 NHS出生。 今天的派對是夫妻的第一次聯合參與,考慮到鎖定於3月開始恢復。他們到達後不久之後的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視頻。 凱特和威廉在加入黨之前消毒他們的手。 今天下午的茶還慶祝伊麗莎白皇后醫院的40週年。看看派對前的一些節日裝飾品。 更多來自林恩新聞。 ……林恩的女王伊麗莎白醫療保健設施在劍橋的公爵和公爵夫人親自來說,感謝員工,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退房。 NHS的建立日期為1948年6月5日,使這是72週年紀念日。 在這種動蕩的一年凱特到達穿著適當彩色的裝備,淺藍色,國家衛生服務的顏色。 除了標記周年紀念之外,這對夫婦還想感謝繼續向Covid-19行動提供關鍵支持的員工。下面,凱特和威廉與醫院的醫療總監弗蘭基劍博士聊天。 英國君主制的社交媒體網站指出:“無論您是現有的員工,前員工出來退休,志願者或關鍵員工 – 我們感謝您的恢復力,堅持不懈,希望您展示了我們的國家。”這是來自Kensingtonpalace Twitter Feed。 今天,我們在一年的時間裡,在一年的時間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在努力響應Covid-19時,我們都標誌著NHS的72歲生日。 無論您是現有的員工,志願者或關鍵員工出來的前工作人員 – 我們感謝您的恢復力,堅持不懈,希望您展示了我們的國家。 在這裡,我相信他們正在與Sam Jude發表講話,這是醫療保健設施的護士與Covid-19生病。在左邊,裘德先生的妻子,華麗的喬治。 聽取工作人員的故事。 下面,你看到公爵和公爵夫人坐在蘇泉·沃恩對面;她曾在Covid密集的治療單位和Covid Equoutt系。 更多關於沃耶的沃恩在這個6月的The Telegraph中:

每個瑜伽愛好者都需要四種類型的瑜伽褲!每個瑜伽愛好者都需要四種類型的瑜伽褲!

每個瑜伽愛好者都需要的四種類型的瑜伽褲! 2018年12月11日,由Alanic Global發布 隨著瑜伽作為健身運動的日益普及,合適的衣服的要求也增加了。無論是令人驚嘆的上衣還是舒適的褲子,您當然都需要衣服才能完美應對自己的需求。 您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瑜伽褲,因為健身服裝生產商提出了性感的設計,明亮的印花和各種舒適的材料。因此,您可以選擇其中一些,以參加您的Asana愉快會議。 涼爽而瘋狂的印刷品: 那些喜歡做出瘋狂印刷品的人的人中的那些人。這些印刷品確實引人注目。那麼,您是否在瑜伽課上迷戀某人?好吧,那麼您需要一點關注。穿這些令人驚嘆的瑜伽褲,讓他們的班級在您的課堂上。這些褲子有多種顏色,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 做熱瑜伽,但不要流汗太多: 過多的汗水不僅是關閉的,而且還會給您帶來很多不適。因此,選擇理想的瑜伽褲,可以減少汗水並保持乾燥。選擇耐水性和透氣的織物,在您做熱瑜伽時可以使您的汗水保持不變。 鬆散舒適的衣服,以放鬆慢瑜伽: 有時,您並不想讓所有出汗!因此,當您選擇緩慢的放鬆動作時,您也需要一些舒緩的衣服。選擇寬鬆的瑜伽褲,還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舒適性和風格。 耐磨瑜伽褲: 您當然不想在進行熱力瑜伽時磨損。因此,請務必確保您穿的衣服始終具有耐磨性。您還將喜歡穿具有水分芯吸能力的衣服。 因此,投資理想的健身服裝,使其更加愉快。 標籤: 健身服 健身服裝製造商 瑜伽服裝製造商 瑜珈褲 瑜伽褲製造商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標籤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