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30%的綠色聖帕特里克斯日T卹

無線銷售:St Patricks Day T卹
又一周,似乎是另一項無線銷售。由於這些出色的交易,儘管非常有限,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檢查他們的網站。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您盡可能多地訪問商店的原因。
實際上有兩項正在進行的交易:一個集中在本週添加的最新設計上。 T卹為$ 15,三藍色的T卹為$ 17。您必須直到第十個才能獲得甜蜜的東西。
第二筆交易是針對幸運的人,特別是我們所有人都在尋找一些綠色服裝,以參加3月17日即將舉行的飲酒遊戲。聖帕特里克(St Patrick)的日子比我預期的要早,所以這個消息擊中了指甲。在一年中的那個時候,我們都喜歡認為自己是一部分失落的愛爾蘭遺產的一部分。
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隨時可以穿一件聖帕特里克斯日T卹,綠色。尋找這筆交易的結束,與第一個交易相同。
一個非常頑皮的比利亞大型主持人的MessageStop摧毀了我們的行星,一個高度,服務人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週二的TPS報告:Silk Broderie Anglaise Crossover上衣週二的TPS報告:Silk Broderie Anglaise Crossover上衣

我們的每日TPS報告表明,一件適合工作價格的衣服。哦,我喜歡Koooples這款絲綢跨界襯衫上的刺繡。 v有點低,我會授予您的,所以吊車是必需的 – 這可能是我可以落後於裸露的吊帶釘而不是白色的情況(所以您不知道上衣的線條“毀滅”),但這就是我。迷人的。 Saks的價格為325美元。 Kooples真絲Broderie Anglaise跨界襯衫這裡是三個較便宜的版本(後兩個版本也來自Kooples),還有一個大尺寸版本。看到了您想推薦的絕妙作品嗎?請發送電子郵件至tps@corperette.com。 (l-all) 這篇文章由會員鏈接組成,Corporette®可能會因本文中的鏈接進行購買而獲得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這是一個會員廣告計劃,旨在為我們提供指示,以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附屬網站來賺取費用。 9.23.22的Note的工作服銷售(我們的最愛Bold!): 安·泰勒(Ann Taylor) – 您的購買折扣30%(適用不包括)。 Amour Vert – 季節銷售,最高可享受50%的折扣(非常適合絲綢上衣和環境友好的衣服)。 Banana Republic – 半年度PALS&Family Event,您的全額購買折扣40%! Banana Republic工廠 –

使用可再生能源使用可再生能源

Jason Briscoe / Unsplash的服裝品牌 近年來,消費者越來越了解公司和品牌如何管理其生態足跡。買家對環境管理的承諾正在不斷增長,他們希望與同樣的公司花費辛苦的錢。 服裝品牌絕不意味著免於這種趨勢,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表現出傾向於可持續產生和可持續生產的服裝。香奈兒(Chanel)和凱林(Kering)等主要品牌已領導了一個更加環保的公司車型,並承諾在2050年之前轉向100%可再生能源。其他許多品牌也效仿,包括耐克和Burberry。這樣的公司已經確定,從長遠來看,切換到太陽能電池板的成本要少得多,同時遏制了碳足跡。 僅考慮一些對可再生能源和環保方法表達類似承諾的服裝品牌。 維塔 Instagram/vettacapsule 總部位於紐約市的維塔(Vetta)承諾,旨在幫助其顧客“建造一個更加周到的衣櫃”。這不僅擴展到了智能時尚選擇,還擴展到了公司的強大環境承諾。考慮: Vetta已經從太陽能中獲得了約70%的能量。 該公司的生產中心每年都會進行社會和環境合規性審核。 該品牌還強調有機棉和其他可持續的材料;同樣,每年都會審核物質使用。 甚至該品牌的包裝也反映了生態承諾,其所有盒子,包,包裝滑板和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標籤。 維塔(Vetta)是一家體現了平衡美學發展與環境意識的暗示的公司。 改革 www.thereformation.com 改革是可持續性的前沿。該品牌已經是氣候中立的(它們是因為2015年),並在2025年之前旨在保持氣候陽性。考慮改革證明真正的環境善意的其他幾種其他方式: 為了責任和透明度,該公司向利益相關者發送季度“可持續性報告”,並提醒他們在實現基本環境目標方面的進步。 該公司還開發了一個名為“ Refscale”的指標,以幫助他們評估生產商品的環境成本。根據雷奇特(Refortation)的說法,“ Refscale通過加起來我們使用的二氧化碳和加侖水以及我們產生的廢物量來追踪我們的環境足跡,”然後將其與其他服裝品牌進行比較。 改革已在全球範圍內廣泛投資。 宗教改革象徵著時尚和可持續性如何以驚人的方式相交。 露西和牛 www.lucyandyak.com 露西和yak以幾種不同的方式表現出強大的環境證書: 他們在全國各地都有工廠和生產中心,包括在印度和中東,它們都是完全或大部分的太陽能動力。這是另一個真正利用太陽能的價值作為降低成本和抵消環境影響的方式。 露西&Yak還使用可回收的材料進行包裝。 該公司對員工的薪水非常透明,並指出他們在擁有人員的每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