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的秘密生活,卷。 4

我知道當她走在商店時我所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它不像我遇到任何關於我最終做的妄想 – 我不是野餐的一件衣服,或者在船上划船或攜手並通過公園攜手散步,我?我的意思是,我永遠不會在我的腿上有一隻小狗,這是肯定的。但是當我看到她時,她的臉緊緊地設置並穿著太多的粉末試圖隱藏(不成功)她一直在哭泣,我知道。我是女人穿女人讓別人感到遺憾的衣服,有些可憐的混蛋會得到它的命運和我。

當她試過我的時候,她給了一個有點顫抖,就像有人只是走過她的墳墓。她很快,她正在準備,即使在敷料的房間裡也是如此。她的理想內衣,理想的鞋子,都是新的。收入。她將是100%的效果100%。她沒有採取任何機會。

MME Robillard試圖將她談論變成更改,因為她總是這樣做,只是對後縫的一點調整,但女人甚至沒有回答她。她剛剛交給了她的錢 – 很多小票據。

她帶我回到她的公寓。四樓,走路。這就像火車站的候診室。你知道沒有人在那裡度過的時間,以及他們所做的時間都在考慮別的地方。有幾個半包裝,地板上的行李箱。她長時間坐在直椅子裡,沒有真正檢查一下。盯著太空。最後,當光有幾乎死亡時,她起身。我在淋浴時聽到了她。她沒有唱歌。

當她把我拿上時,她準備好了。香水 – 真的很棒的香水,比任何MME Robillard的顧客更好。那些耳環。鞋子是腳跟,帶著長褲的腳跟,但她被凝固在他們身上,就像一隻貓。小型離合器袋,緞面,用Diamanté扣。她的頭髮是一種柔軟的捲發,一個掛在她的眉毛上。她的唇膏只是比血液更暗的陰影。

出租車帶我們去餐廳。她走進了理想 – Matre D’給了她一個點頭,因為她直奔背部的桌子。那裡有一個男人;大驚喜。他是一個大男人,但是畫了。他的雙手有點棒,他的T恤的衣領在他的脖子上鬆動。他的領帶銷有一塊綠石,太大了真實。 “嘿,寶貝,你花了這麼長時間?”他笑著說道。他沒有站起來。

她滑入宴會。 “我有東西。要做。”

“比我更好的事情?”他看起來很激烈。這無疑不是她通常給出的那種答案。

他在沒有諮詢她的情況下訂購。牡蠣洛克菲勒和牛脊肉中的街頭餐。他從來沒有訂購飲料;服務員喜歡他的玻璃,就像一些人一樣享受賽馬 – 他們留下了“em即將到來。她喝了蘇打水池。他說了。他要這樣做,他會這樣做;有一個人進城,當他們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大事將會發生。她安靜地聽了。他似乎並不期待她發表評論。

他希望烤阿拉斯加甜點。她有一杯咖啡。就在他第一次咬一口時,她說話。

“我不會再見到你,吉米。”

“什麼?寶貝,Whaddya意味著,你不會再見到我’?”

“我要去,吉米。我在P-我找到了一份工作。它無關緊要。我不再這樣做了。”

“做什麼?和我一起度過燦爛的晚餐?”

“我不再等著你,吉米。除了一些人與鎮上有關鎮上,我不等待,除非你駕駛他的車,否則一些從未與你見面的人。我戴了藉口,我忙著在剛剛給予我 – 另一個月。我磨損了。我磨損了你。“

“寶貝,看,我知道這很難,我知道這是很長一段時間 – ”

“這不會再得到更長的時間,吉米。我以為你是一個人 – 我以為你是別人。我愛上了其他人,吉米,他從來沒有存在過。我以為你是他,但我只是在說話雖然,我終於想到了。如果你是我以為你的人 – 好吧,那麼沒有任何等待,任何’已經很久了’。那個人 – 他不會讓我失望只是閒逛。他本來想要 – 他本來想確定我。“

“寶貝 – ”他正在推動他的盤子。他把椅子推回來了。徘徊的服務員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他們只是讓徘徊。他的玻璃仍然充滿了。她手裡有她的離合器,她坐在那裡時,他的嘴巴休閒,他的手仍然在桌子上休息。

“對不起,吉米。這不是你的錯,你不是我以為你的錯。不是我希望你的東西,而不是我試圖讓你出去的東西。所以 – 再見。”

他沒有跟她出去餐廳,雖然我能感受到她的一步。他甚至沒有叫出來。她走出餐廳,甚至沒有冰上出租車。只是繼續走路ing,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當出租車拉起 – 任何穿著鞋子的女人,她穿著肯定想要出租車,我覺得肯定她會哭泣,但她從未如此。 不在出租車裡,而不是在她回到她的公寓時,包裝盒子。 在她去睡覺之前不在床上。 我不知道她第二天哭了,因為當它有光線時,她走了。 我留在壁櫥裡。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禮服的秘密生活#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裙子的秘密生活Vol。 2006年9月4日
裙子的秘密生活Vol。 8 2006年9月13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音調音調

頂部:Tory Burch(現在最好的40%折扣!)|裙子:J。Crew(有許多其他非凡的顏色,現在最好的30%折扣!)|背心:理論(也喜歡這裡的黑色版本)|鞋子:SJP Collection(50%的折扣!同樣在這裡用黃金版本消費!)|太陽鏡:C/O Stella McCartney(在此類似)|戒指:C/O Julie Vos(出售!)|指甲:Essie(名牌最公平) < > 在Instagram上查看@maryorton… 四十六

Flounce Hem Pencil Skirt和Polka Dot上衣Flounce Hem Pencil Skirt和Polka Dot上衣

為工作女孩帶有鉛筆裙,這條裙子的Flounce hem下擺為辦公室經典提供了另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替代品。除了出色的輪廓外,我還用裸露的黑色口音拉鍊在側面消耗掉,對我來說,這只會增加了一條淡淡的城市邊緣。 我戴著圓點襯衫的圓點襯衫,穿著經典的工作日外觀,但這件上衣實際上有一個出色的裁剪輪廓,下擺分裂,所以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再次戴上它。 裙子:艾倫·特雷西(Ellen Tracy)|上衣:Topshop |高跟鞋:SJP Collection(在這裡,此處和此處類似)|包:Dolce&Gabbana |耳環:古老,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太陽鏡:仙境(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嘴唇:NARS(Bettina) < > 這篇文章是與Nordstrom合作製作的。

Lafraise夏季銷售!Lafraise夏季銷售!

在Lafraise上發生的令人驚奇的事物,因為他們很少有銷售,這是其中之一,因此,我知道我已經知道我已經知道我已經有20歐元和10歐元的T恤和連帽衫了,我知道我已經知道 以前總是在這裡多次出現。 查看您在那裡可以找到的一些美好,因為它們在夏季銷售中如火如荼! 搖搖欲墜的razzi’m害怕Witchesroots Riderdub Monster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