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刺繡的Anarkalis即將舉行的慶祝活動

Anarkalis是與種族服裝有關的傳統。它的適合和放鬆風格在所有身體類型上都很可愛,並且使用陽光明媚的天氣使用後衛選項。它們有不同的輪廓,包括刺繡。在每個快樂的季節,這類anarkalis都是每個女士的必要條件。從未來幾個月中您可能需要參加的慶祝活動數量,現在是獲得種族服裝的最佳時刻。

在未來,我們已經為即將舉行的慶祝活動提供了最好的10個刺繡Anarkalis,因此您在整個賽季中保持優雅。

最好的刺繡Anarkalis可以在本賽季嘗試:
這是我們在印度節日上最好的刺繡Anarkalis:
1.多色線繡花Anarkali:
無論您參加哪個活動,這種多色繡花Anarkali都不會出錯。因此,請提供此一輪的掌聲,因為我們了解您的刺繡。
資料來源:taruntahiliani.com2。橄欖生態友好的Ikat Anarkali:
如果您正在使用Anarkalis進行試駕,那麼類似的風格將使您對自己感覺很好。有趣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繡花風格巧妙地進行了,使其看起來更加豪華。

資料來源:ritukumar.com3。石灰刺繡的anarkali套件:
您不能錯過Anarkali套裝,尤其是當它包括刺繡Dupatta以及匹配的Churidar時。當它與這樣的作品有關時,您可以使用珠寶申請更多範圍。該選項和您的限制一樣多。
資料來源:aashniandco.com4。粉紅色的anarkali:
在每個人都期望在Anarkali上打印的選擇中,刺繡可能是一個令人愉悅的啟示。尤其是如果它是柔軟的粉紅色色調,例如This-Makes,而是脫穎而出。

資料來源:aashniandco.com5。昏暗的藍色anarkali套裝:
這再次是不同的和特殊的作品。對於那些尋求擁有微妙和精緻刺繡的東西的人來說,從這個桃子和昏暗的藍色anarkali套裝開始。
資料來源:aashniandco.com6。黑色環保的翡翠anarkali與黑色koti:
或為即將到來的快樂季節設置春季色彩,以傾向於泥土和喜悅的陰影。我們喜歡Astha Narang的這部黑暗的環保祖母綠作品,因為它的Godi處決。您同樣可以尋找具有類似風格的影響的受影響的集合。

資料來源:asthanarang.com7。傳統的藍色Anarkali:
您要求傳統的Anarkali集作為此統計數據。 Anjul Bhandari的這種干淨,極簡主義的風格使它成為了許多精緻的幾乎沒有種族作品的清單。它們最適合慶祝活動和法會。如果您個人喜歡一種簡單的風格,那將是值得的,而無需煩躁不安。
資料來源:anjulbhandaricouture.com8。香檳繡有珍珠減少皮帶的Anarkali:
一秒鐘內,帶有減小皮帶的Anarkali可以從其餘外觀中吸引焦點。 Ridhi Mehra下面的種族服裝看起來很棒。而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b-low皮帶b-low皮帶

這款b-low腰帶是我的下班腰帶已有數月了,因此,參加週末基本配件並將其集成到我的工作衣櫃中是非常有趣的。勃艮第燈芯絨A線裙子的複古氛圍在雙扣腰帶的複古吸引力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應,這使得專家和趨勢的辦公室就緒外觀。對於我們當中那些考慮看起來適合專業的人而不必變成風格飢餓的企業無人機的另一個勝利。 裙子:握馬(跑得有點小,我建議將一尺寸提高!)|頂部:輝煌(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皮帶:b-low the皮帶|包:M2Malletier |鞋子:聖洛朗(在此類似)|太陽鏡:Ray-Ban |嘴唇:NARS(Bansar) < > 星期一快樂,朋友們!

Ikigai – 成為Ikigai – 成為

的原因,我從Anthony那裡收到了有關他的新T卹品牌的電子郵件,該品牌只有一個月。我對這種風格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個名字 – Ikigai-對我很感興趣。無論我的期望和我認為他們應該得到一個偉大的開端。因此,請檢查並了解該項目背後的人。 Ikigai的意思是Anthony以及Garry(Garryhannah.org),來自世界各地的兩個好朋友在韓國教英語。一個來自洛杉磯,另一個來自蘇格蘭,他們都傾向於避免桌子任務,並決心出於熱情和信仰而產生一些東西。這就是為什麼T卹品牌被稱為Ikigai的原因 – 它的意思是:日語中的“生活理由”。因此,是的,他們是自己發現的幸運者之一。該品牌位於洛杉磯,僅利用一流的材料來達到最大的客戶滿意度。 樣式簡單,乾淨且原始:目前有4個T卹,並且就樣式而言,它們發送了一條刪除消息。只要您熱情地從信仰中產生一些東西,就可以大聲或危害物質,這已經使您成就了。 “星號”風格是在看到它幾天后一直困擾著我的風格。我後來看到的每件T卹都讓我想起了這件。除了我完全喜歡每種樣式如何具有自己的位描述及其含義 – 無論是專業的內容,都可以歸結為最後一個細節。 Ikigai承諾會給客戶留下謹慎而強烈的印象。也許只是適當的動力來推動所有人最重要的關注:您是什麼理由?您的Ikigai是什麼?您到底有多近? 有關更多新聞以及Anthony以及Garry的有趣風格,請確保在Facebook上喜歡它們,並在Twitter上遵守Ikigai。您將不會感到不滿意,也不會再次對其進行檢查! Asterisksbursting Starsextraorrinaryikigai Wavesdata入門工作 ikigaizp8497586rq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