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雕刻的木塊印花T卹 – 9月

手工雕刻木製印刷T恤的15%折扣
埃文·科恩(Evan M. 在這裡,他在T卹,手提袋,帽子等上打印了獨特的手工雕刻木刻印花。 所有的T卹均為手工雕刻的木質遮擋和油氈印花,以100%棉T卹,手提袋等不同的顏色印花。 它們在平板蝕刻印刷機上用油基版畫墨水印刷。 所有印刷的T卹均變化,並具有獨特的印刷,為設計提供了溫暖的手工感覺。
最重要的是,9月份的所有產品都有15%的折扣,只需輸入9月份的折扣代碼銷售即可將其應用於您的購買。
而且,如果您在這裡,請不要害羞 – 一定要看看Evan在他的Tumblr上的插圖。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秘密生活的褂子更新秘密生活的褂子更新

最近我一直在獲得一個非常善良的電子郵件,詳細介紹了關於禮服系列的訣竅生活(一個,二,三,四)以及詢問我的好東西眾多的程度以及期望,無論我是否要撰寫任何類型的更多。 嗯,回應是肯定的,我確實想要更多地組成它們。請謝謝你問!問題是,我還沒有能夠花費足夠的時間來尋找瘙癢告訴我他們的故事的禮服的照片!我的真正的工作(TM)已經忙碌,我的另一個真正的工作(TM)被遺憾地忽視了,以及我的家庭相信在六年的時間裡,他們能夠對我說謊,並收集保險並收集保險。 所以 – 如果你遇到一件禮服,你肯定有一個故事編織到它的材料或緊貼其按鈕,請給我一個鏈接。 (請不要向我發送照片作為配件,除非他們是您擁有的褂子所帶走的照片;如果照片在互聯網上請發給我URL。) 如果我利用你的照片作為訣竅生活的基礎,我當然會歸功於您作為Finder的信用評級! 我理解有孤獨的古老醃衣服,試圖告訴我們 – 突破他們的接縫告訴我們 – 他們的故事。你不幫我發現嗎? 目標是每週或兩兩週進行一次,而用品持續。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禮服慈善機構的訣竅生活2008年5月5日 我假裝是一個真正的時尚博主(TM)2012年1月9日“時尚博主”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最高銷售最高銷售

至高無上的銷售 最高SS14銷售中剛剛添加了進一步的減少。 現在,您可以節省多達60%的服裝和鞋類,而股票則可以節省多達60%。 至高無上是街頭服裝的高級收藏,不僅是為城市人,時髦人士而製作的! T卹,上衣,機組人員和引擎蓋帶有涼爽的圖形印刷品正在等待您。 他們商店的每件T卹設計都在講一個故事,黑白,色彩鮮豔且非常創新的設計由一支出色的工作團隊創建。 有關訂單和更多設計,請訪問其網站。 0/5(0評論)

您將在2020年任何地方看到的顏色趨勢您將在2020年任何地方看到的顏色趨勢

顏色趨勢您在2020年的任何地方都會看到 10/04/2020,由Alanic Global發布 我們所有人都只是在春季時尚趨勢中安頓下來,現在廣告已經有了某些預測,直到今年年底一直存在某些顏色趨勢。關於不同的顏色和顏色以及它為一個人的個性增添特徵的方式。 實際上,由於一年中的鮮豔色彩,批發服裝製造商已經策劃了特殊服裝。如果您想寵愛女性客戶,請在下面的博客上閱讀以了解更多有關此的信息。 紅酒 啊!悶熱的紅色豪華陰影為基本服裝增添了一系列的感覺。您可以選擇一件陳述服裝,或者選擇黑色甚至翡翠綠色,以這種柔和的紅色造型。強調服裝時,堅持深度中性的棕色陰影。 快樂的布魯斯 用活潑的藍色陰影擊敗星期一藍調。尋找霓虹燈的服裝,尤其是那些注定會引起注意的陰影。您可以瀏覽眾多的服裝選擇,以設計您非常歡快的藍色服裝。諸如白色甚至黑色之類的顏色非常適合與藍色服裝配對。 50級灰度 這種中性的顏色主導著逃亡者,社交媒體供稿也是如此。關於灰色吸引女性的灰色有些東西!如果您想從人群中伸出來,請在造型灰色服裝時尋找不同的紋理。因此,只需選擇一條木炭灰色天鵝絨裙子,可以搭配淺灰色上衣和毛茸茸的風衣。 芹菜 這種綠色的陰影是時尚失控的新補充。如果您喜歡多功能的淺色,並且可以輕鬆磨損以創建一個簡單的服裝,那麼這是您的理想顏色。這是一個非常春天的陰影,但可以與深色豐富的色調結合在一起,尤其是打破衣服的單調。 因此,您還在等什麼?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與美國的批發運動服和時尚服裝供應商聯繫。瀏覽不斷擴大的服裝系列,然後選擇要投資的樣品服裝。結帳產品的訂單,並說明大量對幫助團隊的大量。 標籤: 運動服裝製造商 美國批發服裝 批發衣服 批發運動服裝 批發運動服裝製造商 批發運動服 批發運動服裝供應商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