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護膚產品:幾天后,準備夏季準備

您的所有溫暖衣服都會轉移到舒適的角落。 夏天的衣服會出來,陽光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苛刻。 是的,夏季是一個瘋狂的時光,除了天氣變化外,還有涼爽的皮膚護理產品也有所轉變。 我們大多數人幾乎不知道夏季變化也需要改變您用於皮膚的不同產品。 乳化和濃稠的保濕霜會使您的皮膚陷入困境,冷卻面霜將使您更容易繼續一天。 在印度這樣的熱帶國家,除非您想像木炭一樣燃燒,否則為皮膚冷卻乳液。
在本文中,我們策劃了一些最好的冷卻皮膚護理產品。 現在那個夏天即將到來,我們認為您應該在彈藥上存儲夏天。 打包那個冷卻的面部保濕霜,並度過一個美好的夏日!

資料來源:blogspot.com -cool淋浴:
您的一天基本上是從淋浴開始的,並在沐浴期間擁有驚人的產品將以最佳音調開始您的一天。
撥號冷凍酸奶冷卻沐浴露
資料來源:Xovain.coma淋浴凝膠,就像Froyo一樣 – 這是在洗澡的天堂! 奶油,甜和水果淋浴凝膠將使您一天餘下的時間都讓您感到驚奇! 我們是否提到過,您也會聞起來很棒嗎?
資料來源:Xovain.com [另請閱讀:驚人的夏季口紅陰影]

美味的絲瓜浴後,這種吱吱作響的干淨感覺是在洗澡後,您會感覺到這種驚人的奶油洗澡。 淋浴凝膠中的薄荷醇可冷卻您的皮膚,然後用水楊酸將茶樹提取物有助於清除任何丘疹和突破。
冷卻面霜:
即使夏天意味著汗水濕潤,您仍然需要有保濕劑來保持皮膚水分和快樂。

Lin Daily Daily保濕凝膠
對於那些總是被乾皮膚困擾的人,林博士被遮蓋了。 這種面霜的形式是凝膠形式,儘管它不是那麼冷卻,但它仍然不會像濃奶油一樣,卻保持涼爽。 凝膠很冷,將在很大程度上控制汗水。 最好的事情是,您甚至可以戴上過夜的冷卻面膜,它可以很好地工作!
資料來源:Xovain.commurad恢復處理凝膠
太陽太多後,您的皮膚通常會爆發,或者棕褐色開始剝落。 相信我們,這根本不是最大的感覺。 然而,在這些條件下,Murad的恢復凝膠效果最好。 發紅,瘙癢和刺激 – 所有這些都可以用這種凝膠冷卻。 配方中的薄荷提取物非常適合炎症和刺激。 另外,這種乳霜還可以作為驅蟲劑加倍。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托尼·莫里(Tony Moly)的冷卻眼棒:經過艱苦而炎熱的工作,沒有什麼比眼睛上令人驚嘆的黃瓜片更好的感覺了。 而且,如果您沒有方便,那麼Tonymoly的冷卻眼棒可以幫助您擺脫膨化和腫的眼睛。 只需將一些眼皮放在眼瞼下,您就會很快感到放鬆。
酷化妝?
好吧,不要驚訝,因為那也存在! 化妝是我們所有人都在使用的東西,即使在夏季,如果存在令人驚嘆的化妝,我們將給予歡樂的歡樂! 儘管沒有很少的化妝品具有這種冷卻效果,但您可以在洗手盆包中保存一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灰色日灰色日

西裝外套:布魯克斯兄弟(剛剛提供,但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非常相似)|裙子:香蕉共和國(AGH,也提供了!在這里和這裡非常相似)|毛衣:布魯克斯兄弟(此處和此處的類似選擇)|襯衫:布魯克斯兄弟|靴子:邁克爾·科爾斯(Michael Kors)(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波蘭人:埃西(貝里淘氣) < > [FeedProducts style =’四’] 如果您錯過了它,昨天的帖子將收到電子零售商的最後一刻節日禮物,提供了完全免費的快速運輸,以保證聖誕節前夕到達。如果您的列表中剩下任何東西,請查看。週一快樂! 在Instagram上查看@maryorton… 四十六

b-low皮帶b-low皮帶

這款b-low腰帶是我的下班腰帶已有數月了,因此,參加週末基本配件並將其集成到我的工作衣櫃中是非常有趣的。勃艮第燈芯絨A線裙子的複古氛圍在雙扣腰帶的複古吸引力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應,這使得專家和趨勢的辦公室就緒外觀。對於我們當中那些考慮看起來適合專業的人而不必變成風格飢餓的企業無人機的另一個勝利。 裙子:握馬(跑得有點小,我建議將一尺寸提高!)|頂部:輝煌(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皮帶:b-low the皮帶|包:M2Malletier |鞋子:聖洛朗(在此類似)|太陽鏡:Ray-Ban |嘴唇:NARS(Bansar) < > 星期一快樂,朋友們!

好的,回到模式。好的,回到模式。

中型樂隊的另一個變化,這是來自Macajero的eBay,以獲得5.00美元的驚人價格。考慮到我終於想到了我對熱門模式的第一次襲擊嬉皮士小雞連衣裙的攻擊會包括(我昨晚從昨晚睡覺醒來的想法 – 剩下的自由點 – 旋流 – 星星印花斜紋套與深紅色純棉相匹配/ Lycra,讓我們只希望我有足夠的時間),你認為我會獨自離開里德里德連衣裙。啊,但你看到 – 這個是徒步旅行者!儘管不得不在他們身上縫合不可察覺的捕捉,但是不必低估的誘餌不能低估。 白色樂隊的紅色花卉似乎非常東部啟發,比米色與米色絲帶更好,儘管我也喜歡橙色和棕色組合。你甚至可以利用粉紅色和草綠色。 雖然我妥善了解模式,但有人看到一個用於一條帶有非常寬的凸腰的鉛筆裙?我說的那種幾乎是帝國。我雖然我有這樣的動物,但我認為的模式只是非常高的腰部,而不是腰帶。我假設你必須骨頭骨頭,以便他們不會滾動,並且整體輪廓需要與bolero夾克一起穿著,但我已經準備好使那些犧牲的善良。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另一個.MARCH 7,2006 一隻小鳥告訴Mejune 14,2006 回到2007年的Saddlemarch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