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裙子有多次禮品指南:#5 Birchbox訂閱

Birchbox背後的想法真的很簡單:他們每月送你一個(美妙地包裹)的魅力樣本(皮膚奶油,化妝,發東西),如果您喜歡它們,您可以在商店購買全尺寸產品(如果查看您獲得的產品,請訪問…更多產品)。一個月的樣本是10美元,並且我將在每個框中獲得至少一個樣本,我將考慮大於“樣本大小”。

每個人都知道完全免費的樣品是購買化妝,保濕霜或香水的最佳部分(並且通常是某種東西的“樣本大小”是你真正想要的)所以為什麼不只是出售樣品?天才。

Birchbox的一年是一個非常昂貴的禮物(你確實免費獲得一個月,但只需110美元即可),但我不得不說我喜歡在郵件中獲得那些好小盒子……你基本上每月給某人獲得一個魅力的魅力一年。它與每月購買一個藥物化妝品的產品差不多……或者做我做的事情,因為進入百貨商店購買昂貴的口紅,不適合我。如果你認為這樣,我實際上覺得即使在我的Birchbox體驗中也可能會破裂。 (8個藥店基礎,12-13克蘭克大睫毛膏,或4-5個昂貴的百貨唇膏一年<1 birchbox訂閱)。 [我們還在籌款開車/秘密生命輪詢:] http://www.networkforgood.org/pca/badge.swf?badgeid=114975 如果我們在12月25日捐款1200美元,我將寫一個新的“秘密生命”的故事,其中包括以下兩次投票 - 機器: http://modpoll.com/poll.js?pid=Agdwb2xsmmdvcg0lgqb2xsglvhlwym&theme=&width=200.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害怕擔心遇到的擔憂,2008年1,8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好的,回到模式。好的,回到模式。

中型樂隊的另一個變化,這是來自Macajero的eBay,以獲得5.00美元的驚人價格。考慮到我終於想到了我對熱門模式的第一次襲擊嬉皮士小雞連衣裙的攻擊會包括(我昨晚從昨晚睡覺醒來的想法 – 剩下的自由點 – 旋流 – 星星印花斜紋套與深紅色純棉相匹配/ Lycra,讓我們只希望我有足夠的時間),你認為我會獨自離開里德里德連衣裙。啊,但你看到 – 這個是徒步旅行者!儘管不得不在他們身上縫合不可察覺的捕捉,但是不必低估的誘餌不能低估。 白色樂隊的紅色花卉似乎非常東部啟發,比米色與米色絲帶更好,儘管我也喜歡橙色和棕色組合。你甚至可以利用粉紅色和草綠色。 雖然我妥善了解模式,但有人看到一個用於一條帶有非常寬的凸腰的鉛筆裙?我說的那種幾乎是帝國。我雖然我有這樣的動物,但我認為的模式只是非常高的腰部,而不是腰帶。我假設你必須骨頭骨頭,以便他們不會滾動,並且整體輪廓需要與bolero夾克一起穿著,但我已經準備好使那些犧牲的善良。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另一個.MARCH 7,2006 一隻小鳥告訴Mejune 14,2006 回到2007年的Saddlemarch 12

與Kid 6 T卹系列與Kid 6 T卹系列

皮草交易與Kid交易的皮草交易正在發布一系列全新的T卹系列系列,並在他在得克薩斯州達拉斯的商店中計劃一個真正有趣的發行慶祝活動 被邀請。 Internet版本將在19日,並且成本為25至60美元。 這些風格很有趣,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帶有大量的袖珍圖案,格子圖案,波峰,街頭競爭對手以及電視令人敬畏,您將在T卹,連帽衫和馬球襯衫上看到。 他們保證為參加會議的每個人提供慶祝發行,以牢記牢記,並同樣會為您的娛樂,醉酒的屁股拍照,所以您在星期六晚上還想要什麼,對嗎? hoodiepolo shirtfaux pockett Shirtst卹designbear Maifur與Boyfur與Boyfur交易與Boy與Boy的交易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