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連衣裙

很高興2017年,人們!這是一件新的連衣裙,這不是我曾在最後十幾次做過的連衣裙:

它是褶皺的rushcutter,在相當沉重的牛仔布中縫合。我很高興縫製一點(一旦我把圖案聚焦在一起),但我很高興穿著它非常佩戴。

這是頸部咬傷,不是很好嗎?

後拉鍊,我通常不是粉絲,但這一個很短,所以沒關係:

我使用了來自Daiso的一些圖案化偏置磁帶來完成領口:

這些口袋是巨大的。真的,真的很大:

真的:

它們在衣服上的稍微稍微低落,所以偶爾我必須踩到他們底部的東西,我發現平等的伴侶令人討厭和搞笑。 (當我再次縫製時,我會以某種方式在口袋裡放一個假底。)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舒適的連衣裙,有一些警告。首先,袖子有點寬,所以它們可以在外套中堵塞。在某些情況下,我必須在用胳膊進入外套之前快速地“包裹”袖子上的袖子,以確保我沒有最終彎曲的肘部。

此外,這是一件連衣裙,它比坐著要舒適,但這可能是因為我過載口袋(因為我可以,因為它們是巨大的)。因此,如果您也像Harpo Marx一樣裝載口袋,那麼您也可能需要一點調整,並在坐著時將衣服的兩側拉動,使您的沉重口袋不會突然落在椅子的側面。但這是一個小的代價!

我喜歡用無邊的緊身衣和運動鞋,或常規緊身衣和腳踝靴。我用明亮的黃色緊身褲磨損了幾次認為有人會說“嘿,在那些緊緊的腿上看起來像Muppet肉一樣,”但沒有人還沒有。這可能是因為我的許多朋友和熟人都是瑣碎的,善良的人,但這是真的。

哦,下擺面臨,這是一種治療,我總是喜歡,特別是在重型面料上:

我在最後一次博成的中斷期間有一些其他的衣服,目標/解決方案是在我趕上一周之前發布。祝我好運!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我自己的DeviceBegruark 18,2017in“Erin_sewing”的囚犯
派對禮服!2013年12月15日“erin_sewing”
甜蜜和Lightjuld 31,2012In“模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第2週的藝術家 – Hydro74(Joshua Smith)第2週的藝術家 – Hydro74(Joshua Smith)

在當下最傑出的圖形藝術家的世界中,如果您想遇到非標準的藝術家,以及最腳踏實地的藝術家和最腳踏實地的專業思維,藝術家,我想那將是Hydro74。 Hydro已經超過了“自由職業者”一詞,給了它應有的含義,因此,與工作,目標和專業精神一起,它已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VectorVectorhe分享了他認為這使他如此受歡迎的理由:他的目標。他還鼓勵每個設計師設定目標一個月,一年,因為沒有目標,您將無法達到比現在的理想之選。其次,強大的投資組合絕對至關重要,但這仍然沒有表明您與可以使您的機票得知的強大公司沒有聯繫。他之所以選擇Hydro這個名字,是因為它非常容易拼寫並且具有巨大的共鳴,而74是他的出生年份。因此,協會變得個人化,易於記住,幾乎變成了趨勢,因為很多人傾向於以基本名稱命名他們的網站,然後是一個數字。 Vector DesignVector Hydro74確實設計了各種各樣的東西,例如CD封面,雜誌插圖和滑雪板。他的作品可以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受歡迎的品牌中找到,即使它們是服裝品牌,樂隊或遊戲公司。這是其中的一些:耐克,奧西里斯,貨車,電動,以西結,DCMA,XGAMES,粉碎南瓜,部落裝備,Scion等。他還是T卹展覽的創始人和共同策展人, ”。 在檢查了什麼是新趨勢之後,並通過猜測這些趨勢將進一步發展,VectorVectorVectorhe首先從外部世界獲得了靈感。他還可以在任何事物中找到靈感,例如舊書籍,塗鴉數字藝術和日本文化。實際上,動漫風格對他來說是非常熟悉的,因為在開始時,他的風格是動漫,他宣布他仍然保持影響。但是,作為來自各種領域和藝術的許多藝術家,創造的過程是使熱情自由的,因為在他的藝術完成後,他已經討厭它。那是因為他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Vectorhe決定遠離“藝術家”可能向某些(混亂,奇怪的思想,可能有一天出現的紋身,自我中心主義)所指示的內容,並選擇與他的高傳統原則保持聯繫,以批准他他今天的知名度。 joshua@hydro74.com www.hydro74.com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