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趨勢:漁夫涼鞋

漁夫涼鞋於去年夏天再次蓬勃發展。 這些類型的鞋類具有開放式頂部樣式,並帶有略帶肋條皮帶,這些皮帶不可調節。 這種設計使水從涼鞋中排出,並讓空氣進入鞋類,使腳保持新鮮。

www.pontopopigrostore.com
我們需要涼鞋能夠將我們帶到公園裡的許多圈,而不會造成任何麻煩,而且高跟鞋通常已經退休了一段時間。 既然天氣變得越來越溫暖,現在該讓我們的腳具有房屋拖鞋和舒適的襪子的自由,以換取高劑量的維生素D。

由約書亞·布萊特(Joshua Bright)拍攝
當這與追逐趨勢有關時,表面下的小而安靜的冒泡確實使我們感興趣,一旦我們開始尋找,並且發現很難踏上下一個任務。

原始的漁夫涼鞋已經忠於許多版本,但我們喜歡某些品牌所做的現代更新。 漁夫涼鞋的夏季趨勢; 就像在歷史上被嬰兒,叔叔和實際的搖搖欲墜使用者所穿的編織涼鞋一樣。

布列塔尼浴門
@BrittanyBathgate
他們非常經典,夏季準備就緒,我們真的希望更多的迭代,更經濟的迭代,他們的吸引力將是它們是功能齊全的步行鞋,並且幾乎可以搭配幾乎任何夏季服裝。

也可以看看

商店和風格,夏季時尚
如何為您最好的周末外觀設計牛仔褲

@monikh
繼續滾動,以了解2021年的非凡夏季趨勢:漁夫的涼鞋,然後獲得我們最好的一對編輯。

行蓋亞編織皮革涼鞋
Gabriela Hearst Lynn皮革涼鞋
Staud Elsa鱷魚皮革涼鞋
血清漁夫涼鞋
漁夫運動涼鞋$ 125.00
德萊尼漁夫平台$ 158.00
byeuuns [獨家] BLS21001漁夫涼鞋 / 4種顏色
杰弗裡·坎貝爾泊松漁民涼鞋
漁夫運動涼鞋$ 125.00
編織的漁夫涼鞋$ 120.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這件裙子有多次禮品指南:#5 Birchbox訂閱這件裙子有多次禮品指南:#5 Birchbox訂閱

Birchbox背後的想法真的很簡單:他們每月送你一個(美妙地包裹)的魅力樣本(皮膚奶油,化妝,發東西),如果您喜歡它們,您可以在商店購買全尺寸產品(如果查看您獲得的產品,請訪問…更多產品)。一個月的樣本是10美元,並且我將在每個框中獲得至少一個樣本,我將考慮大於“樣本大小”。 每個人都知道完全免費的樣品是購買化妝,保濕霜或香水的最佳部分(並且通常是某種東西的“樣本大小”是你真正想要的)所以為什麼不只是出售樣品?天才。 Birchbox的一年是一個非常昂貴的禮物(你確實免費獲得一個月,但只需110美元即可),但我不得不說我喜歡在郵件中獲得那些好小盒子……你基本上每月給某人獲得一個魅力的魅力一年。它與每月購買一個藥物化妝品的產品差不多……或者做我做的事情,因為進入百貨商店購買昂貴的口紅,不適合我。如果你認為這樣,我實際上覺得即使在我的Birchbox體驗中也可能會破裂。 (8個藥店基礎,12-13克蘭克大睫毛膏,或4-5個昂貴的百貨唇膏一年

b-low皮帶b-low皮帶

這款b-low腰帶是我的下班腰帶已有數月了,因此,參加週末基本配件並將其集成到我的工作衣櫃中是非常有趣的。勃艮第燈芯絨A線裙子的複古氛圍在雙扣腰帶的複古吸引力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應,這使得專家和趨勢的辦公室就緒外觀。對於我們當中那些考慮看起來適合專業的人而不必變成風格飢餓的企業無人機的另一個勝利。 裙子:握馬(跑得有點小,我建議將一尺寸提高!)|頂部:輝煌(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皮帶:b-low the皮帶|包:M2Malletier |鞋子:聖洛朗(在此類似)|太陽鏡:Ray-Ban |嘴唇:NARS(Bansar) < > 星期一快樂,朋友們!

灰色日灰色日

西裝外套:布魯克斯兄弟(剛剛提供,但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非常相似)|裙子:香蕉共和國(AGH,也提供了!在這里和這裡非常相似)|毛衣:布魯克斯兄弟(此處和此處的類似選擇)|襯衫:布魯克斯兄弟|靴子:邁克爾·科爾斯(Michael Kors)(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波蘭人:埃西(貝里淘氣) < > [FeedProducts style =’四’] 如果您錯過了它,昨天的帖子將收到電子零售商的最後一刻節日禮物,提供了完全免費的快速運輸,以保證聖誕節前夕到達。如果您的列表中剩下任何東西,請查看。週一快樂! 在Instagram上查看@maryorton… 四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