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gai – 成為

的原因,我從Anthony那裡收到了有關他的新T卹品牌的電子郵件,該品牌只有一個月。我對這種風格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個名字 – Ikigai-對我很感興趣。無論我的期望和我認為他們應該得到一個偉大的開端。因此,請檢查並了解該項目背後的人。
Ikigai的意思是Anthony以及Garry(Garryhannah.org),來自世界各地的兩個好朋友在韓國教英語。一個來自洛杉磯,另一個來自蘇格蘭,他們都傾向於避免桌子任務,並決心出於熱情和信仰而產生一些東西。這就是為什麼T卹品牌被稱為Ikigai的原因 – 它的意思是:日語中的“生活理由”。因此,是的,他們是自己發現的幸運者之一。該品牌位於洛杉磯,僅利用一流的材料來達到最大的客戶滿意度。
樣式簡單,乾淨且原始:目前有4個T卹,並且就樣式而言,它們發送了一條刪除消息。只要您熱情地從信仰中產生一些東西,就可以大聲或危害物質,這已經使您成就了。
“星號”風格是在看到它幾天后一直困擾著我的風格。我後來看到的每件T卹都讓我想起了這件。除了我完全喜歡每種樣式如何具有自己的位描述及其含義 – 無論是專業的內容,都可以歸結為最後一個細節。 Ikigai承諾會給客戶留下謹慎而強烈的印象。也許只是適當的動力來推動所有人最重要的關注:您是什麼理由?您的Ikigai是什麼?您到底有多近?
有關更多新聞以及Anthony以及Garry的有趣風格,請確保在Facebook上喜歡它們,並在Twitter上遵守Ikigai。您將不會感到不滿意,也不會再次對其進行檢查!
Asterisksbursting Starsextraorrinaryikigai Wavesdata入門工作
ikigaizp8497586rq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反板塊釋放夏季線T卹充滿了霓虹色反板塊釋放夏季線T卹充滿了霓虹色

,我認為現在每個人都意識到霓虹色已經佔領了世界的真相,並且希望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在80年代穿著像他們一樣的衣服在一個不斷的狂歡派對中!但是它很酷,因為夏天需要更明亮的顏色,而且我們不介意看到霓虹燈蔬菜和粉紅色的膚色古銅色的皮膚。 Antisparkle感受到了這種時尚趨勢,並帶來了一些T卹以及具有這些驚人陰影的設計。不僅如此,他們同樣在商店中運作一些配件,例如耳環,項鍊,戒指,甚至手提袋 – 因此,從幾個設計中,它們都分支出來,還提供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在T恤上穿這種顏色是瘋狂的,但是不可能不用這些衣服陷入陽光燦爛的心情。除了通過促進“少更多”的心態來保持輕鬆的風格。 Antisparkle釋放夏季線T卹,充滿了霓虹色的顏色 霓虹燈太陽鏡手提袋bagtoo偉大的V-neckneon Shades Tanknyota項鍊 ZP8497586RQ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