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程。

1.時尚雜誌到了。 Gown#1捕捉眼睛。 Web瀏覽開始。收藏座.5。嘿,他們為什麼花了一個kaiilion美元的廣告,當時(連衣裙#2)如此更好的衣服?6。發布禮服#2。

這種褂子太棒了 – 看起來完全是如何削減的,以利用條紋。你不再看到了很多。它來自Bottega Veneta,之前我從未真正關注過。 (我相信他們的錢包也是挑剔。)

對於那些好奇的人來說,這是一件禮服#1:頂級禮服是如此醒目,不是嗎?我喜歡這個的一般線,但不是乳頭行動(我無法相信任何人,個人地熄滅概念的褂子購買“我的乳頭需要在任何時候清晰可見”)。我也不喜歡荷葉邊,當與乳頭混合時,它提供了追捧的“磨砂牛奶夾”看。但嘿,有一個中間樂隊!

我希望在本月多次重複這個過程。我還沒有檢查過所有2月的問題。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正在進行中:2008年灰色Ruffle Driendjune 2
第一個禮服和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我錯過了對抗性主義的博客!2007年3月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週二的工作服報告:無袖西裝外套週二的工作服報告:無袖西裝外套

我們的日常工作服報告表明,一件適合工作的服裝。 如今,我已經看到更多的雙排扣西裝外套,但這無疑是我見過的第一張雙胸禮服。這款來自白色家庭黑市的無袖西裝外套禮服有點出乎意料,但仍適合最好的辦公室。 我會將其與裁剪的花呢西裝外套配對,以使外觀更加正式,但是我相信它同樣會在薄層薄的高領毛衣中看起來很出色。 禮服的$ 170,而且常規尺寸00–18以及小尺寸00–8(不幸的是提供了較大的尺寸)。 這款城市時尚禮服的尺寸為14-22(預計將乘以5/2)。它以77美元的價格發售(從129美元的$ 129)發售。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8.25.22的工作服銷售… Saks Fifth Avenue – Designer Sale,多達70%的折扣! Neiman Marcus – 出售銷售,多達75%的折扣! Net-A-Porter – 增加了7000多種新產品線,多達80%的折扣! Nordstrom – 女性7,000個新的賭注 Lo&Sons – 多達50%的折扣! Merc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