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倫·沃爾克

手繪圖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Lafraise夏季銷售!Lafraise夏季銷售!

在Lafraise上發生的令人驚奇的事物,因為他們很少有銷售,這是其中之一,因此,我知道我已經知道我已經知道我已經有20歐元和10歐元的T恤和連帽衫了,我知道我已經知道 以前總是在這裡多次出現。 查看您在那裡可以找到的一些美好,因為它們在夏季銷售中如火如荼! 搖搖欲墜的razzi’m害怕Witchesroots Riderdub Monster 0/5(0評論)

這是過程。這是過程。

1.時尚雜誌到了。 Gown#1捕捉眼睛。 Web瀏覽開始。收藏座.5。嘿,他們為什麼花了一個kaiilion美元的廣告,當時(連衣裙#2)如此更好的衣服?6。發布禮服#2。 這種褂子太棒了 – 看起來完全是如何削減的,以利用條紋。你不再看到了很多。它來自Bottega Veneta,之前我從未真正關注過。 (我相信他們的錢包也是挑剔。) 對於那些好奇的人來說,這是一件禮服#1:頂級禮服是如此醒目,不是嗎?我喜歡這個的一般線,但不是乳頭行動(我無法相信任何人,個人地熄滅概念的褂子購買“我的乳頭需要在任何時候清晰可見”)。我也不喜歡荷葉邊,當與乳頭混合時,它提供了追捧的“磨砂牛奶夾”看。但嘿,有一個中間樂隊! 我希望在本月多次重複這個過程。我還沒有檢查過所有2月的問題。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正在進行中:2008年灰色Ruffle Driendjune 2 第一個禮服和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我錯過了對抗性主義的博客!2007年3月9日

手工雕刻的木塊印花T卹 – 9月手工雕刻的木塊印花T卹 – 9月

手工雕刻木製印刷T恤的15%折扣 埃文·科恩(Evan M. 在這裡,他在T卹,手提袋,帽子等上打印了獨特的手工雕刻木刻印花。 所有的T卹均為手工雕刻的木質遮擋和油氈印花,以100%棉T卹,手提袋等不同的顏色印花。 它們在平板蝕刻印刷機上用油基版畫墨水印刷。 所有印刷的T卹均變化,並具有獨特的印刷,為設計提供了溫暖的手工感覺。 最重要的是,9月份的所有產品都有15%的折扣,只需輸入9月份的折扣代碼銷售即可將其應用於您的購買。 而且,如果您在這裡,請不要害羞 – 一定要看看Evan在他的Tumblr上的插圖。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