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8

是一隻小黑裙子就像是在姐姐身上。 你不是相同的,但你大多是一樣的。 你和你的姐妹們傾向於思考,想要同樣的事情。 一個沒有很多邋食品的派對。 清除酒精。 閃亮的珠寶和花式鞋,帶著一袋比賽。 很難想到另一種顏色。 如果你是紫色,或明亮的黃色,或草綠色,你幾乎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人。 我認為,這將是孤獨的。 我喜歡做一點黑色的衣服,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看到姐妹們。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裙子的秘密生活Vol。 8 2006年9月13日
哦,Leola.August 13,2008
禮服的秘密生活#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關於T恤的孩子們的T卹關於T恤的孩子們的T卹

我們最近一直在談論很多,因為這是我們要做的:我們創建T卹設計和藝術。 因此,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談到了幾種T卹設計,但從未談論過實際的孩子T卹。 那如果他們很小呢? 即便如此,孩子們有權涼爽。 不要自以為是,但是我們個人是世界上最好的T卹設計,其中一些與孩子們的風格相匹配,因為它們很有趣,並且有一種使事情變得更加明亮的方法。 對於孩子來說,感覺很酷和聰明非常重要,因為你信不信由你,他們比任何普通的成年人都以愚蠢的方式感到自豪。 因此,我們必須非常小心我們給孩子穿什麼,因為他們有權像我們一樣酷。 孩子們有時就是我們所擁有的,我們必須照顧他們,讓他們感覺還不錯。 孩子們T卹 孩子們T恤衫T卹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