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衣服:第25天

嘿,每個人都看到超級漂亮的幻燈片Elle.com是百強連衣裙嗎?檢查它!

這是一個更簡單的1577(他們繼續前進,進入……)。這是在自由城市府文:

我喜歡這種自由的重量,我渴望他們會更多的東西。這是一個更好的觀點:

這是一個平穩,緊密,柔滑的編織,比Tana草坪更重。在這裡,看起來更近:

然而,這一個是一個c-。以及那很慷慨。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我必須在哪裡做一點“我修好了!”在頂部:

這是後視圖,完整起見:

由於你們對昨天的關注時,你們都很實際上(看看這個時尚函員工崗位),新問題:你究竟如何把更充實的裙子放在這個模式上?我不明白對弗蘭肯斯坦一條裙子的裙子是否會更好,或者我是否應該吮吸它以及redraft這裙子(用它的完美口袋)更飽和……以及如後者,如何? TIPS歡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回到簡單的簡單性1577年15日,2017年“牛仔布”
百件連衣裙:2013年28日星期日“100架”
百件衣服:2013年12月14日第12天“100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好的,回到模式。好的,回到模式。

中型樂隊的另一個變化,這是來自Macajero的eBay,以獲得5.00美元的驚人價格。考慮到我終於想到了我對熱門模式的第一次襲擊嬉皮士小雞連衣裙的攻擊會包括(我昨晚從昨晚睡覺醒來的想法 – 剩下的自由點 – 旋流 – 星星印花斜紋套與深紅色純棉相匹配/ Lycra,讓我們只希望我有足夠的時間),你認為我會獨自離開里德里德連衣裙。啊,但你看到 – 這個是徒步旅行者!儘管不得不在他們身上縫合不可察覺的捕捉,但是不必低估的誘餌不能低估。 白色樂隊的紅色花卉似乎非常東部啟發,比米色與米色絲帶更好,儘管我也喜歡橙色和棕色組合。你甚至可以利用粉紅色和草綠色。 雖然我妥善了解模式,但有人看到一個用於一條帶有非常寬的凸腰的鉛筆裙?我說的那種幾乎是帝國。我雖然我有這樣的動物,但我認為的模式只是非常高的腰部,而不是腰帶。我假設你必須骨頭骨頭,以便他們不會滾動,並且整體輪廓需要與bolero夾克一起穿著,但我已經準備好使那些犧牲的善良。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另一個.MARCH 7,2006 一隻小鳥告訴Mejune 14,2006 回到2007年的Saddlemarch 12